央广网

2018易地扶贫搬迁拟督查激励5省份 贵州入列

2019-04-10 15: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10日消息(记者孟海)4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公示了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拟督查激励的5个省份名单,贵州省入列。

  公示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国办发〔2018〕117号)要求,经商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综合考虑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有关地方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日常工作调度、国务院大督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巡查、事中事后监管等因素,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拟督查激励的5个省份名单为:河南省、四川省、湖南省、贵州省、山西省。

  截至2019年2月10日,贵州省易地扶贫搬迁已累计搬迁入住132万人,剩下56万人2019年上半年将全部搬迁入住。按照规划,贵州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实施总规模为188万人,占全国搬迁计划的15%。

编辑: 郑皓月

2018易地扶贫搬迁拟督查激励5省份 贵州入列

4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公示了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拟督查激励的5个省份名单,贵州省入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