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明节青海西宁市殡仪馆推出菊花换烧纸活动

2019-04-04 1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44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晚报记者王琼) 青海省西宁市殡仪馆今年清明节期间推出菊花换烧纸活动,将免费提供500束黄白菊花置换群众手中的烧纸引导市民摒弃焚烧纸币等祭扫行为,弘扬清明优秀传统文化和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

  清明祭扫期间,西宁市殡仪馆在祭扫群众聚集的骨灰堂安排鲜花置换点,由工作人员对前来祭扫的群众进行宣传,劝导祭扫群众尽量不焚烧祭奠用品。安排专门的鲜花祭扫区,与传统的焚烧纸货区分开,方便群众祭扫。

  此外,还将在骨灰堂摆放“清明寄哀思墙”,举办系黄丝带、写祈愿卡等寄哀思活动。在“清明寄哀思墙”旁由工作人员将黄丝带、祈愿卡片等物品发放给祭扫群众,将祭扫群众的黄丝带、祈愿卡放置在“清明寄哀思墙”上,以表达对亲人的哀思。

编辑: 胡莹莹

清明节青海西宁市殡仪馆推出菊花换烧纸活动

青海省西宁市殡仪馆界年清明节期间推出菊花换烧纸活动,将免费提供500束黄白菊花置换群众手中的烧纸,引导市民摒弃焚烧纸币等祭扫行为,弘扬清明优秀传统文化和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