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发文鼓励机关事业单位食堂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

2019-04-03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3日消息(记者孟海)近日,贵州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贵州绿色农产品销售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提出,要建立贵州绿色农产品的长期稳定产销对接机制,在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大力推动农产品进公立学校(幼儿园)、公立医院、机关事业单位、驻黔军警单位、国有企业、开发区(产业园区)。

  通知明确,要加强农校对接,把公立学校(幼儿园)食堂变成贵州绿色农产品销售基地,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常用农产品县域内采购率、中职学校食堂常用农产品市州范围内采购率、高等院校食堂常用农产品全省范围内采购率,达到50%以上。公立医院食堂常用农产品省内采购率达到60%以上。要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与定点帮扶县对接,贵州省内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食堂常用农产品定点帮扶县采购率达到40%以上。鼓励驻黔军警单位、国有企业、开发区(产业园区)企业与贫困地区建立长期稳定的直供直采合作关系,食堂常用农产品省内采购率达到50%以上。

编辑: 郑皓月

贵州发文鼓励机关事业单位食堂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

近日,贵州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贵州绿色农产品销售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提出,要建立贵州绿色农产品的长期稳定产销对接机制,在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大力推动农产品进公立学校(幼儿园)、公立医院、机关事业单位、驻黔军警单位、国有企业、开发区(产业园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