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2019年度“节地生态葬”系列活动启动

2019-04-03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3日消息(记者孟海)由贵州省民政厅主办的贵州省2019年度节地生态葬启动仪式4月2日举在贵阳市行,35名贵阳逝者的骨灰通过生态环保,不占土地资源的可降解方式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今年贵州全省倡导文明丧葬新风尚的“生态节地葬”系列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推广文明丧葬新风尚,贵州省民政部门2011年以贵阳市为试点开始推行节地安葬,贵阳市也是继武汉之后国内第二个推出“生态节地葬”的城市,这一新型殡葬方式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今年清明节期间,贵阳市还将举办6场集体免费安葬逝者骨灰的“生态节地葬”公益活动。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2019年度“节地生态葬”系列活动启动

由贵州省民政厅主办的贵州省2019年度节地生态葬启动仪式4月2日举在贵阳市行,35名贵阳逝者的骨灰通过生态环保,不占土地资源的可降解方式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今年贵州全省倡导文明丧葬新风尚的“生态节地葬”系列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