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造旅游品牌新形象 四川阿坝州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2019-03-12 1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坝3月1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为全力打造阿坝州文化体育旅游品牌新形象,助力加快建成世界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川省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面向全球公开征集阿坝州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并开展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征集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4月1日,将面向全球开展网络征集。2019年4月2日—4月10日,由主办方组织专家筛选评定,评选产生50个入围奖。最终,由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选,经主办方确认同意,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为50000元人民币。

  根据作品要求,此次征集的宣传口号要体现阿坝文化、体育、旅游的资源优势和特色底蕴,富涵寓意,具有感染力、号召力和亲和力,能引起大众的共鸣;语言凝练、简洁明快,琅琅上口、便于记忆;宣传口号字数不超过12字,并予以详细诠释;宣传口号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口号等。

编辑: 郑皓月

打造旅游品牌新形象 四川阿坝州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为全力打造阿坝州文化体育旅游品牌新形象,助力加快建成世界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川省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面向全球公开征集阿坝州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并开展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