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防城港铁警捣毁一个制贩伪造有价票证窝点

2019-02-23 13: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防城港2月23日消息(记者邓君洋 通讯员李旭 符振华)近日,广西北海铁路警方在历时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后,成功破获一起制贩伪造有价票证案,捣毁了一个制贩伪造有价票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当场缴获伪造火车票、航空机票、空白票版以及制作伪造有价票证设备一批,涉案总价值近8万元。

  春运以来,北海铁路警方在开展“猎鹰行动”中,通过网上排查,发现一条在网络上兜售高仿火车票的线索,经过缜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通过在网络上发布相关信息,再通过QQ、微信等平台确定购买人,再以邮寄的方式将高仿火车票发往全国各地。

  得到这一线索后,铁路警方迅速调集人员组成专案组赶赴防城港开展工作。通过现场盯控,铁路警方发现郎某几乎每天都会通过快递公司往外寄送邮件,专案组在掌握充分证据后,决定于2月14日对其实施抓捕,当场从郎某家中缴获伪造火车票65张,航空机票6张,空白火车票版840张、空白飞机票版449张。收缴用于造假的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3部,手机6部,平板电脑1部等一批涉案物品。

  郎某自2017年11月以来,以每张20到30元不等的价格,销售假火车票给全国各地需要购买假火车票人员,已从中非法获利近8万元,目前郎某因涉嫌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案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该案的成功侦破,有力遏制和打击了不法分子制造、销售假火车票的嚣张气焰,有效净化了旅客的购票环境,为旅客出行奠定了良好的治安秩序基础。

编辑: 郑睿

广西防城港铁警捣毁一个制贩伪造有价票证窝点

近日,广西北海铁路警方在历时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后,成功破获一起制贩伪造有价票证案,捣毁了一个制贩伪造有价票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当场缴获伪造火车票、航空机票、空白票版以及制作伪造有价票证设备一批,涉案总价值近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