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成都公益慈善年会举行现场募集 近42万用于支持公益慈善

2019-01-20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月19日,2018成都公益慈善年会举行,现场募集慈善资金419880元,全部用于支持成都公益慈善事业。

  据悉,此次慈善年会活动由成都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中心、成都市慈善总会、四川好搭档精英俱乐部主办本次年会以“友善之城 尚善之都”为主题,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成都的公益慈善项目募集资金,有力推动成都慈善事业发展。

  此次慈善年会活动上,重点宣传和展示了助残助学和产业扶持项目,开展了公益募捐、慈善拍卖,现场募集慈善资金419880元,全部用于支持成都公益慈善事业。

  此外,成都市慈善总会2018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救灾扶贫、扶老助孤、助学助医、环境保护以及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

  据介绍,2018年,成都市的公益慈善事业蓬勃发展。仅成都市慈善总会全年募集款物就超过2.8亿元,其中资金5737.68万元,物资折合人民币2.263亿元。全年推进教育发展、医疗健康、仁爱关怀、行业推动、赈灾援建、物资捐赠等救助项目595个,支出款物2.6亿元,其中支出善款5085.84万元,发放物资价值共计2.13亿元。

编辑: 杜静

2018成都公益慈善年会举行现场募集 近42万用于支持公益慈善

1月19日,2018成都公益慈善年会举行,现场募集慈善资金419880元,将全部用于支持成都公益慈善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