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公益志愿者身患绝症 帮帮这位24岁的萍乡姑娘

2019-01-16 16:2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黄陕,24岁,江西萍乡妹子。

  她是公益活动积极的参与者,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

  她常常热心地给病友介绍自己的抗癌经验,也在公益团队里给大家鼓劲助威。

  她象一轮小小的太阳,散发着生命的力量与光芒。

  2017年11月,在她新婚第十天,被查出了白血病,新婚的喜悦还未散去,疾病已如海浪般卷走了两个家庭的幸福。

  家里姐姐的孩子刚满月,爸爸每日奔忙去赚医疗费,奶奶已经年迈,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医院照料她。她说:“有时候看到爸爸妈妈这么辛苦,我就想放弃。可是也不忍心丢下他们。很矛盾。”

  她是一名幼儿园老师,病发时,她在上课。她说:“孩子带久了就有感情了,有时候朋友开玩笑说,你班上的小孩子这个好看,那个丑,听到说孩子丑,我都很不爽,自己看着觉得自己班上的孩子个个都美出花来。”

  她说的每一句话里都有让人割舍不断的怜爱,都是让人心疼不已的善与美。这个24岁的姑娘如今正在生死线上努力挣扎,昨天,她被发烧和疼痛折磨得痛苦难忍,今天,她醒来后告诉我:“放心吧,不到最后一刻,我不会轻易放弃。”

  她的家人们已经倾其所有,还是不忍放弃。他们舍不得,她也舍不得,我们,也舍不得。

  世界很美,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应该灿烂地绽放,如果你也年轻过,如果你也有儿女,如果你也希望世界温暖,请你一起来帮帮她吧!五块、十块、二十块、五十块……都可以!她已到了移植的关键期,只要我们每个人凑一点,这个姑娘就有了活下去的希望!(文中主人公黄陕电话:18279961301;微信号:Ssmile-,昵称 你看,我是一盏灯)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公益;志愿者;白血病;

年轻公益志愿者身患绝症 帮帮这位24岁的萍乡姑娘

世界很美,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应该灿烂地绽放,如果你也年轻过,如果你也有儿女,如果你也希望世界温暖,请你一起来帮帮她吧!五块、十块、二十块、五十块……都可以!她已到了移植的关键期,只要我们每个人凑一点,这个姑娘就有了活下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