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日安全冬攻行动 四川广元查处交通违法7620余起

2019-01-16 14: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 广元台记者梅莹 柯林)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在全国“百日安全”、四川省“冬攻”和西南五省区联合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区域行动中,该支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620余起。

  广元公安交警支队成立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各县区交警大队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逐层分解任务和责任。

  期间,该支队派出9个督导检查组,分赴4县3区加强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要节点的督导检查。各大队将所有的警力、所有的车辆、所有的设备投放路面,开展道路隐患“大排查”和车辆隐患“大清除”、精准宣传“大警示”和问题企业“大曝光”、安全隐患“大约谈”和区域整治“大联动”工作。

  同时,广元市还严查“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三车”(电动自行车、低速电动车、工程运输车)、“两牌”(套牌、假牌)、“两闯”(闯禁行、闯红灯) 、”三超一疲劳”(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以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7620余起,其中查处酒驾328起,9类重点违2311起,其它违法4790余起。

编辑: 刘拓拓

百日安全冬攻行动 四川广元查处交通违法7620余起

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在全国“百日安全”、四川省“冬攻”和西南五省区联合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区域行动中,该支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620余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