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四川眉山樱花博览园新春灯会将于1月29日举行

2019-01-15 16: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眉山1月1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新春文化活动,四川眉山樱花博览园将于1月29日举办2019新春灯会,打造出一幅极具眉山文化特色以及现代艺术气息的“立体画卷”。

  据悉,本次灯会主题为“花舞幸福年,灯耀岷东城”,将通过艺术化方式将传统、现代技术进行充分融合,设计制作大小灯组近百组,沿眉山樱花博览园主要观光线路布置春色满园、百花齐放、数字经济新眉山、诗意山水岷东、盛世花开、春之城等大型灯组,并以主要观光路线为中心布置大量互动灯组、创意灯组,覆盖园区三分之二以上面积。

  本次灯会深度融合眉山文化特色,将制作东坡邀月、苏秦恋、苏母教子等灯组,以绚烂多彩的花灯展现东坡文化魅力。本次灯会还充分融合声光电技术,设置了争光夺电、烟泡树等互动灯组,除看灯外,还可参与灯组互动,进一步丰富游客观灯体验。

  除灯会外,眉山樱花博览园还将同时举办花展活动,通过对园内景观的梳理,打造出花带、花境、绿雕等多类型的花卉景观,让游客可以“白天赏花、夜间观灯”。

  灯会期间,还将举行亮灯仪式、荧光欢乐跑、迎春花市、庙会活动、文艺汇演、儿童乐园、美食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灯会、花展将延续到第三届眉山樱花节。

编辑: 刘拓拓

2019四川眉山樱花博览园新春灯会将于1月29日举行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新春文化活动,凸显盛世美景的新春氛围,四川眉山樱花博览园将于1月29日举办2019新春灯会,打造出一幅极具眉山文化特色以及现代艺术气息的“立体画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