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投身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19-01-15 10: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1月14日, 由共青团贵州省委、春晖行动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的“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投身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在贵州三穗县长吉镇烧巴中心村举行,标志着2019年“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投身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礼聘了一批春晖使者,贵州开国酒业有限公司向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28万元的新春送温暖礼包,现场向烧巴中心村10户贫困家庭发放了新春慰问物资。

  “春晖社搭建了我们这些在外游子反哺家乡的平台,让我们回报家乡的梦能够顺利实现。”春晖使者胡德芳说。胡德芳是三穗县长吉镇烧巴村人,经过多年的打拼,创立了深圳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胡德芳参与春晖行动以来,资助贫困大学生400余名,共计出资100余万元。此外,胡德芳还从农业产业化发展、春晖家园计划等方面给予了家乡三穗县很大支持。 据了解,按照共青团贵州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贵州省各级共青团将在春节前后1个半月的时间里,抓住贵州籍在外乡友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以“春晖行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作用,创新基层团组织活动设计,形式多样组织开展好“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春晖行动整合社会资源优势,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编辑: 刘拓拓

2019年“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投身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1月14日, 由共青团贵州省委、春晖行动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的“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投身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在贵州三穗县长吉镇烧巴中心村举行,标志着2019年“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投身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