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荣登“2018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2019-01-14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4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1月13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六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上,贵阳市以“中国最佳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城市”荣登“2018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哈尔滨市、三亚市、无锡市、丽江市等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同时上榜。

  2018旅游业最美中国榜是融合各地自然禀赋与优质、品质旅游的新业态,针对全国1260多家旅游目的地城市、景区,围绕“资源禀赋、生态绿色、发展创新、文旅融合、智慧旅游、特色魅力、品质优质、品牌影响力、配套服务、大众体验满意度”等11个方面进行初步汇总分析,结合上级推荐、媒体引荐,再通过“汇总比对、舆情分析、大众关注、网络公示票选”,结合专家组意见分值,最终确定评议结果并向全社会公布。

编辑: 刘拓拓

贵阳市荣登“2018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1月13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六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上,贵阳市以“中国最佳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城市”荣登“2018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哈尔滨市、三亚市、无锡市、丽江市等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同时上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