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入围中国效率“十高省”

2019-01-08 09: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8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记者7日贵州从省科技厅获悉,在《2018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研究报告》中,贵州省入围中国效率“十高省”。

  “十高省”指我国大陆31个省级政府效率测度结果排名居全国同行前10名的省级政府。其中,上海、北京、浙江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湖南省、江苏省、湖北省位列我国省级政府效率前10名,被称为中国效率“十高省”。

  “十高省”根据地方政府效率研究思路与方法,结合我国省级政府在政府公共服务、政府规模、居民经济福利、政务公开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及公开数据,基于科学的测度指标体系及数据,定量比较我国省级政府效率相对水平,并按照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等六大地区予以分析。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入围中国效率“十高省”

记者7日贵州从省科技厅获悉,在《2018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研究报告》中,贵州省入围中国效率“十高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