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举办全年最大规模购物消费节 持续31天开展300余场重点活动

2018-12-29 09:22:00来源:央广网

  

  发起绿色可持续消费倡议(央广网发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成都12月2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2月28日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第17届)成都新春欢乐购正式开启。该活动为期31天,将围绕“消费新体验 品质新生活”联动22个区(市)县,组织超过200家企业4000多家门店开展300余场重点活动。连续一个月共同打造一场“繁花似锦购成都”消费购物狂欢,展示成都国际消费城市魅力。

  据悉,本届欢乐购以“消费新体验·品质新生活”为主题,旨在顺应消费升级新需求,创新打造消费新场景,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打响“成都休闲、成都消费、成都创造、成都服务”品牌等。在元旦、春节购物消费旺季期间,将按照“2+3+N”模式,即开幕式、总结大会2个主体仪式,“繁花似锦购成都”、“爱四川·成都造”品牌推广、“延时销售·欢乐迎新”3大主题活动以及N场创新主题配套活动,让市民畅享岁末消费购物狂欢。

  本届欢乐购活动从2018年12月28日开始,将持续至2019年1月27日。期间,百货购物中心、商超便利店、家电数码家居、烟酒、汽车、跨境电商、成都造优质品牌、特色商业街等多业态、多领域企业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和促销活动,向成都市民及来蓉游客奉上一场购物狂欢盛宴。

  新年跨年夜,十余家百货购物中心将集中推出“延时销售·欢乐迎新”活动,延长营业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充裕的购物休闲时间。而在“爱四川·成都造”品牌系列专题推广活动当中,不少企业门店将共同参与“品牌商超大联展”。活动将相继推出“成都情·伴手礼”传播成都味儿、品质生活年货市集、科技游戏IP展等系列营销推广活动。除此之外,在春节前夕,本届欢乐购还将通过“新春年味社区行”,开展新春集市活动、组织经典年味体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作为2019成都新春欢乐购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雨润新春年货购物节暨四川扶贫农特产品大型订货展销会也将于2019年1月15日—30日在彭州市濛阳镇的雨润四川国际交易中心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特别推出“在成都·买世界”成都国际购物主题周,将围绕国际购物主题开展系列中外文化交流、时尚发布、互动体验、艺术表演等国际主题活动,全面展示成都国际时尚消费城市魅力。据了解,目前,入驻成都的国际一线品牌数超过300个,排名全国第三,成为西部地区国际品牌、企业投放首位度最高的城市,而70余家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的入驻,更使“在成都,买世界”成为现实。

  “2019成都新春欢乐购,充分迎合当前消费转型升级趋势,整合多方力量,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高效、便捷、实惠的新春购物体验。”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一月时间里,“国际消费、年味成都”精品年货展、“新春年味社区行”、汽车消费新春促进月、“成都特色商业街”欢乐年货购等系列活动将逐步上线,通过整合各方商家资源,开展不同主题购物促销,全面营造新春欢乐购物氛围。

编辑: 郑皓月

成都举办全年最大规模购物消费节 持续31天开展300余场重点活动

12月28日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第17届)成都新春欢乐购正式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