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2018-12-24 2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24日消息(记者黄立新 张美)陕西省今日(24日)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陕西省长刘国中主持大会,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宣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决定》。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华国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刘华国说:“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我感到非常荣幸,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崇高。”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自1978年发展至今,始终秉承“质量求发展,诚信铸品牌”和“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经过40年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并成为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和国际乳品联合会(IDF)成员。集团旗下“秦俑牌”“阳光宝宝牌”“艾宝瑞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刘华国说:“在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模式和动力深刻变化的转型期,国家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银桥乳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桥人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 刘昱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陕西省今日(24日)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陕西省长刘国中主持大会,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宣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