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强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

2018-12-03 1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3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汪汐)记者从贵州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调度会上获悉,全省各地将按照省市统筹、以县为主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机制,及时成立校外培训整改专班,强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确保2018年底前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指出,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决关停不合格的培训机构,坚决打击“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违规行为。对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要立即关停。要加快证照办理力度,从2019年开始,不能存在无证无照开展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同时,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私自组织有偿补课或到校外培训机构上课。

编辑: 郑睿

贵州省强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

记者从贵州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调度会上获悉,全省各地将按照省市统筹、以县为主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机制,及时成立校外培训整改专班,强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确保2018年底前完成整改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