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西充一男子驾车撞人逃逸 民警凭一碎片三小时破案

2018-11-22 0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充112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谢磊)近日,四川南充市西充县一男子雨夜驾车撞伤路上行人后,趁着夜色掩护迅速逃离现场,后在交警大队民警连夜侦查下,凭借现场一个车牌架小碎片三小时破案。

   

  小碎片(央广网发 西充县公安局供图)

  1117日晚21时许,西充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在晋城镇阳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名群众受伤倒地,肇事车辆撞人后快速逃离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倒地伤情严重,随后受伤群众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民警在勘验现场发现,因现场光线较暗,没有任何监控,围观群众也未看清肇事车辆号牌,现场除一块塑料碎片外,无任何有用线索。

   

  碎片与车辆残缺部分一致(央广网发 西充县公安局供图)

  为尽快找到嫌疑人,该大队民警对周边群众展开走访,据现场群众反映肇事车辆可能为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反复调取周边监控后,民警并未发现事发时间段现场有黑色小型轿车经过,在老莲池路口只有红色小型轿车通过,但看不清车号牌,只能模糊看清几个数字。办案民警根据车号牌数字反复查询,发现川RLD***红色雪佛莱小型轿车速度很快,且运行轨迹与事故吻合。

   

  引擎盖凹痕(央广网发 西充县公安局供图)

  18010分左右,办案民警在北街养路段修理厂外找到了该车,发现该车前号牌架子边缘残缺,与现场遗留的塑料片形状一致,且引擎盖上有明显的凹痕。民警当即电话联系车主,但车主始终拒绝接听。188时,民警再次联系车主,车主于10时投案,对肇事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因伤者伤势较重,院方初步估计治疗费用就需要8万余元,杜某军在民警的督促下,正在全力筹集医疗费用。下一步,民警还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编辑: 郑皓月

四川西充一男子驾车撞人逃逸 民警凭一碎片三小时破案

近日,四川南充市西充县一男子雨夜驾车撞伤路上行人后,趁着夜色掩护迅速逃离现场,后在交警大队民警连夜侦查下,凭借现场一个车牌架小碎片三小时破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