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驾驶演兵任务忙

2017-12-27 23: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12月27日消息(记者于闻 通讯员路鹏 孙睿)12月中旬,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的某学员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野外驾驶课程,在一周的训练当中,这批“准排长”要学会起车、加油换挡、倒车入库等多项内容,掌握开车的基本技能。

  上车首先是教练班长的指导,对油门、刹车、离合、档位进行介绍。而后进行第一次加油换挡的训练,即使是第一次尝试,他们依旧从容不迫。

  一周的时间相当短暂,想在这么短的时间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驶员不可能,但是这群“准排长”能抓紧一切时间进行训练,强化驾驶技能,在最后的考核中,每个人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

编辑: 王文伟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驾驶演兵任务忙

12月中旬,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的某学员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野外驾驶课程,在一周的训练当中,这批“准排长”要学会起车、加油换挡、倒车入库等多项内容,掌握开车的基本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