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表彰和谐文明家庭 揭晓最美家庭

2018-10-20 09: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10月20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日报记者董慧 西宁晚报记者王紫)青海省昨天在西宁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七届全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成果展,表彰200户青海省“和谐文明家庭”,揭晓2018年青海省“最美家庭”300户,并为青海省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颁奖。 

  在家庭文化作品展中,来自全省各地具有时代特色、题材新颖的节目纷纷登场亮相,400余件从全省征集到的剪纸、刺绣、唐卡、书画和各类民间手工艺品反映了青海各族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执著追求。 

  近年来,青海省以“百万家庭创和谐”“让最美家庭遍布大美青海”活动为载体,通过举办家庭道德文明故事会、文明家风交流会、家训家规评议会、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省4000多个妇女之家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省涌现和谐文明家庭5万余户,最美家庭近9000户。其中,5户家庭被评为全国首届文明家庭、64户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1076户家庭荣获青海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编辑: 刘拓拓

青海表彰和谐文明家庭 揭晓最美家庭

青海省昨天在西宁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七届全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成果展,表彰200户青海省“和谐文明家庭”,揭晓2018年青海省“最美家庭”300户,并为青海省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