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图书馆正式提供智能听书机外借服务

2018-10-13 19: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13日消息(记者郑柱子)在一年一度的“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深圳图书馆智能听书机外借服务日前正式启动,免费向盲人读者提供外借服务。

  每年的10月15日为“国际盲人节”,在一年一度的“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深圳图书馆采购了800台基于互联网的智能听书机,即日起向盲人读者提供免费外借服务。

  深圳图书馆副馆长王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手段和服务手段,为盲人搭起一座桥,实现信息的无障碍、阅读的无障碍。”

  据了解,智能听书机能无缝对接中国盲文出版社的数字图书馆,内容涵盖有声书、视频公开课、期刊杂志等内容,还可以通过互联网搜到个性化需求的阅读资源和实用资讯。

编辑: 郑睿

深圳图书馆正式提供智能听书机外借服务

在一年一度的“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深圳图书馆智能听书机外借服务日前正式启动,免费向盲人读者提供外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