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全国双创周深圳前海站暨第四届前海粤港澳青年创客营启动

2018-10-12 15: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12日消息(记者李强)今天上午,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双创活动周深圳前海站暨第四届粤港澳青年创客营活动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启动。

  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双创”为主题,前海站主题活动于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举办,集中展现前海在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王子忠表示,前海制定了《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即将发布实施《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发展暂行办法(试行)》和《关于支持香港青年在前海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一批扶持政策,大幅降低创新创业成本。通过这些举措,前海创新创业的空间将更为广阔,创新创业的配套将更加完善,创新创业的氛围将更加浓厚。

  据悉,本届双创周前海站活动由10项子活动组成,涵盖“招商杯”前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粤港澳青年创客营、创投融资路演会、港澳国际企业创新创业研讨交流会、大湾区IOT行业投融资峰会、“跟党一起奋斗”青年党员创业分享会等多个活动版块,由粤港澳三地创业主体共同举办,力争打造成为粤港澳三地启迪创意、展示和转化成果的重要平台。

  

编辑: 郑皓月

2018全国双创周深圳前海站暨第四届前海粤港澳青年创客营启动

今天上午,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双创活动周深圳前海站暨第四届粤港澳青年创客营活动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