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东北亚秋季全民田径挑战赛在沈阳举行

2018-10-07 15: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0月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十一期间,2018东北亚秋季全民田径挑战赛在沈阳体育学院田径馆举行。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立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和大众组的比赛。

  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湖北、山西、广东等地的民间田径高手纷纷前来参赛,其中年龄最长者62岁,最小的选手仅有12岁。沈阳体育学院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强大的裁判员团队,由68名裁判员组成,其中,国家级田径裁判员5名,国家一级田径裁判员5名,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37名,本科生21名,共完成了741项次的比赛执裁。

  为推广与普及科学的田径运动,本次2018东北亚秋季全民田径挑战赛的赛事组委会,还特意为基层训练单位和广大田径爱好者举办了三堂田径公开课。前来听课的不仅有基层体育教师、教练和学生,还有多地前来参赛的田径爱好者,大家纷纷借此机会赶来“充电”。

  

编辑: 郑皓月

2018东北亚秋季全民田径挑战赛在沈阳举行

十一期间,2018东北亚秋季全民田径挑战赛在沈阳体育学院田径馆举行。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立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和大众组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