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举行 签约总额7883亿元

2018-09-20 15: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今天下午,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西部十三方与国内外投资者签约投资合作项目808个,总投资额7883亿元。

  此次活动以“践行新发展理念,共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经过前期充分对接洽谈,本届西博会投资促进成果丰硕。西部12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国内外投资者签约投资合作项目808个,总投资额7883亿元。其中,选取了92个项目在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投资总额2034.27亿元。

  四川省在本届西博会共签约项目764个,投资总额7359.99亿元,二三产业占比超过97%。

  活动期间,西部十三方立足西部地区资源、市场等特色优势,推出一批拟对外招商的投资合作项目。其中,四川省推出投资合作项目2952个,投资总额43126.91亿元。

  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是西博会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已成功举办9届,累计签约投资合作项目9600多个,投资总额超过5.7万亿元,成为加强西部地区开放合作的重要载体。

编辑: 郑皓月

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举行 签约总额7883亿元

今天下午,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西部十三方与国内外投资者签约投资合作项目808个,总投资额7883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