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对台风 深圳边防避难所提前3天收留渔船民

2018-09-16 11:44:00来源:央广网

  

  图为深圳边防支队官兵向避险群众派发凉席(央广网发 林国浩 摄)

  央广网深圳9月16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郑国雄 龙宇翔)9月16日上午,台风“山竹”强势逼近广东沿海。深圳边防支队盐田边防派出所提前3天向群众开放紧急启用避难场所,为辖区施工单位及渔民群众提供台风避险。

  

  图为深圳边防支队官兵向避险群众派发食物(央广网发 林国浩 摄)

  在深圳边防支队盐田边防派出所,记者看到,边防部门在一楼开辟了可容纳200人的休息区域作为应急安置点,并在大厅设置了物资发放处,为到所里避险群众提供食物,热水,寝具和部分文体设备,并安排群众在避险期间观看电影电视等,尽最大努力妥善安置,目前已到所里安置群众120余人,预计后陆续到所里避险群众将持续上升。

  

  深圳边防支队盐田边防派出所紧急启用避难场所,为辖区施工单位及渔民群众提供台风避险(央广网发 林国浩 摄)

  据了解,9月13日以来,深圳边防支队共派出警力430人次,执勤快艇45艘次,全面检查辖区海域渔船回港避风情况,共劝回渔民462人,渔船82艘,尽量减少台风“山竹”可能造成的损失。

  目前,深圳边防支队正在进一步观察台风动态,各应急抢险小组已经做好随时出动的准备,全警动员、全警在位,全力做好抗击台风“山竹”的各项工作。

编辑: 郑皓月

应对台风 深圳边防避难所提前3天收留渔船民

9月16日上午,台风“山竹”强势逼近广东沿海。深圳边防支队盐田边防派出所提前3天向群众开放紧急启用避难场所,为辖区施工单位及渔民群众提供台风避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