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哈密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2018-09-16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9月16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哈密台记者石彩荷)新疆哈密市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功能不断完善,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今年,新疆哈密市实施了旅游厕所和标识牌建设项目,计划新建、改建旅游厕所40座,建设安装旅游标识标牌720块。旅游交通指示牌按照标准统一规范制作、设立。景区全景导览、景区安全指示、景区资源介绍等标识标牌根据实际,突出个性、便捷、美观等特点,进一步提升景区配套设施建设。

  新疆哈密市旅游局规划发展科科长王贵强说:“目前已完成新建改建旅游厕所20座,完成安装标识标牌230块,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施工,预计十月中旬全部完工。通过加强旅游厕所建设和旅游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的发展。”

  江苏游客王春芳说,此行是自主游,没有报旅行团,各景区导向的标识标牌成为游客的旅游指南,哈密各景区的标识标牌都很清晰,游客出行很方便:“都是蛮清晰的,和内地没什么区别,我觉得这边道路真是蛮干净的,这边旅游景区蛮干净的,卫生间也挺好的,新疆是值得来的地方。”

  

编辑: 郑皓月

新疆哈密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新疆哈密市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功能不断完善,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