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哈密市高端订制旅游受热捧

2018-09-16 0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9月16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新疆台记者景磊 哈密台记者丁玲玲)今年,新疆哈密市在大海道雅丹地貌区推出私人订制旅游新模式,受到游客热捧。

  8月下旬,经朋友介绍,在新疆哈密市大海道参加了4天私人订制探险之旅的北京游客张昕,第一次看到了大漠戈壁的日出、千奇百怪的大片雅丹地貌,体验到了骄阳烤熟鸡蛋的炙热,还参加了无人区里特别订制的探险寻宝活动,这种旅游体验让他终生难忘:“粗犷的自然风光的一种感受的同时,给你讲述了自然风光背后的一种自我体现和人文故事,这是其他景点所不能比拟和达到的一种特殊的体验。”

  今年,北京大海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入500万元,引入10个组合式太空舱客房,提供高端订制旅游服务。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吸引了5000多位游客。北京大海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弘告诉记者,大海道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居住在大漠戈壁的太空舱、探险寻宝真人体验、摄影团队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受到高端游客追捧:“通过很好的后勤保障、很好的线路策划、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够让很多客户到达常人难以到达的地方,以一种比较舒适的方式领略到极致的美景,客人们觉得这种过程非常难忘,这是他们人生当中非常精彩的一段经历。”

  新疆哈密市拥有草原、戈壁、雪山、沙漠等众多景观,旅游线路选择性较多、景致差异性较大,为发展私人订制旅游提供了广阔的创意空间。新疆哈密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学兵说,目前,哈密正着力科学开发个性化、高品质特种旅游资源,打造订制旅游精品:“我们希望把全域旅游、订制旅游这两个概念融合起来,利用哈密多元的旅游资源,利用高科技手段推出去,逐步完善它,使高端定制更具有选择性,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

  

编辑: 郑皓月

新疆哈密市高端订制旅游受热捧

今年,新疆哈密市在大海道雅丹地貌区推出私人订制旅游新模式,受到游客热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