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推出“光荣与梦想”中国影视作品音乐会

2018-09-03 22: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3日消息(记者刘源源)正在长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上,长影乐团今晚上演“光荣与梦想”中国影视作品音乐会。

  音乐会从《西游记》到《三国演义》,从《冰山上的来客》到《射雕英雄传》,几代中国人记忆深处的经典旋律,在长影音乐厅奏响。

  音乐会上,长影乐团首席、青年小提琴演奏家何楠带来了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长影乐团小号首席王伦表演的小号独奏《绒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品卉演唱了《我爱你中国》,还有电影《让子弹飞》《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经典配乐。这些不同年代的一组华语电影经典歌曲和乐曲,将观众带回到那些电影的年代。青年歌手邬今磊、杨晓丹分别演唱了香港电视剧《大侠霍元甲》《上海滩》插曲《万里长城永不倒》《上海滩》。长影乐团演奏了香港音乐大师顾嘉辉、黄霑的《射雕英雄传》系列配乐,赢得观众如雷般的掌声。

编辑: 王文伟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推出“光荣与梦想”中国影视作品音乐会

正在长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上,长影乐团今晚上演“光荣与梦想”中国影视作品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