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产业大招商走进上海 奏响2018年“贵洽会”前奏

2018-08-09 10: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8月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张勤月)2018年“贵洽会”走进长三角(上海)产业扶贫招商座谈会近日在上海举行,期冀与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上海在智能装备制造业、大旅游产业、大健康养生产业、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助贵州脱贫攻坚及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推介会吸引了长三角地区400多家商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参加。

  据了解,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初在贵阳举行,此次产业扶贫招商走进上海是“贵洽会”走进重点区域系列活动之一,奏响了2018“贵洽会”前奏,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夏秋攻势掀起第一波高潮,旨在进一步对外宣传展示贵州开放形象,深化与长三角各省市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助推贵州脱贫攻坚。

编辑: 郑皓月

贵州产业大招商走进上海 奏响2018年“贵洽会”前奏

2018年“贵洽会”走进长三角(上海)产业扶贫招商座谈会近日在上海举行,期冀与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上海在智能装备制造业、大旅游产业、大健康养生产业、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助贵州脱贫攻坚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