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酉阳一村主任长期克扣和拖欠群众补偿资金被处分

2018-04-28 22: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酉阳县纪委监委昨天通报该县苍岭镇小店村民委员会主任廖正军克扣、拖欠群众种粮综合直补资金和群众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问题。

  通报称,廖正军在担任苍岭镇小店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期间,克扣、拖欠群众2006年至2017年种粮综合直补资金5218.1元及2011年至2016年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2765元,侵害了群众利益,时间长达11年之久,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4月18日,廖正军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违纪所得资金5608.7元退回小店村村民委员会作为村集体资金管理。

编辑: 孙永政

重庆酉阳一村主任长期克扣和拖欠群众补偿资金被处分

重庆市酉阳县纪委监委昨天通报该县苍岭镇小店村民委员会主任廖正军克扣、拖欠群众种粮综合直补资金和群众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