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举行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8-04-21 00: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1日消息(记者夏震宇)“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4月20日-2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主办,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等单位联合协办。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公交、客运、旅游、租赁用户以及数千名专业观展团队参加展会。

  作为国内首家以深化细分市场文化为主要目标客车展会,天津客车展在展会期间开展三场大型研讨会和高峰论坛,得到业内专家和参会观众的一致好评。“新能源公交示范应用经验交流会”、“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溯源系统与全生命周期管理利用研讨会”等会上,投射出的几个热词“低碳”、“电动”、“智能”、“安全”,已然成为 2018年客车行业的关键词。

  业界人士认为,本次展会的“低碳出行,智享未来”主题,高度契合当前客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一次引领行业、合作共赢的行业盛会,也彰显出客车产业技术革命的最新成就,或将昭示出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亦为产业链资源整合、企业营销模式和服务模式创新提供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新实践,对加快推进国家新能源战略在公交行业供给侧改革上的深入实施,促进电动客车、智能驾驶在公交行业中的规范化、规模化应用亦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据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承续了2017年天津客车展的成果经验。用心办展、深化行业文化,已经吸引了行业专业观众5000余人次。通过专业观众与参展企业面对面的沟通,让展会回归到桥梁纽带和客车文化的本源。

编辑: 孙永政

天津举行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4月20日-2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