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在广东中山开赛

2018-03-18 17: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中山3月18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全小波)3月18日,“2018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在广东省中山市开赛。来自辽宁、河南、江苏、四川、甘肃、广东、北京、上海、天津的9支女垒专业队伍将展开为期9天的竞赛,争夺中国女子垒球的至高荣誉。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比赛地点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去年8月,东升镇获批国家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中山国际棒球小镇”,本次比赛是其首次承办国家级的女垒赛事。比赛期间,市民和球迷可前往中山熊猫棒球场和东升高级中学棒球场免费观战,近距离感受女子垒球赛的独特魅力,同时可以通过国内首推的专业棒垒球赛事数据平台网站,实时了解赛事动态、每场比赛和每位球员在大赛中的各项专业数据。

  中国女子垒球队近年常居世界排名前三位,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银牌,今年将出征8月在日本举行的女垒世锦赛和9月在印尼举行的亚运会。本届冠军杯赛作为国内女垒的顶级赛事之一,不仅是各省队交锋的主战场,也是选拔国家女垒人选的重要考场。

编辑: 郑皓月

2018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在广东中山开赛

3月18日,“2018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在广东省中山市开赛。来自辽宁、河南、江苏、四川、甘肃、广东、北京、上海、天津的9支女垒专业队伍将展开为期9天的竞赛,争夺中国女子垒球的至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