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高卫东:欢迎到贵州感受最美桥梁的魅力!

2018-03-08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胡涛)3月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卫东骄傲地说:“贵州建成特大峡谷桥梁的数量居世界第一。全省公路桥梁达2.1万座,世界前100座高桥中有40多座在贵州,是世界上特大峡谷桥最密集、数量最多的地区,堪称世界‘桥梁博物馆’。”

编辑: 郑皓月

全国人大代表高卫东:欢迎到贵州感受最美桥梁的魅力!

3月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卫东骄傲地说:“贵州建成特大峡谷桥梁的数量居世界第一。全省公路桥梁达2.1万座,世界前100座高桥中有40多座在贵州,是世界上特大峡谷桥最密集、数量最多的地区,堪称世界‘桥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