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彰显贵州精气神!

2018-03-08 11: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谢红娟)3月8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团组开放日活动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少波说,前不久,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一位支教老师在贵州威宁县石门乡小学,教唱经典古诗歌曲的事迹,其中有一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迅速刷爆朋友圈,让无数人感动万分、感慨万千、正能量满满。这就是当下贵州老百姓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真实写照,全省上下都是认准了道在干,铆足了劲在拼。

编辑: 郑皓月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彰显贵州精气神!

3月8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团组开放日活动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少波说,前不久,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一位支教老师在贵州威宁县石门乡小学,教唱经典古诗歌曲的事迹,其中有一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迅速刷爆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