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雪扮美长白山 野雪公园成滑雪天堂

2018-03-01 16: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3月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东北连日的大雪,虽然阻碍了交通,但多地雪后的美景,也令人瞠目。一幅幅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丽景色,让人随手一拍,就是美景。特别是东北最高峰长白山,刚刚开放的几处野雪公园,已经成滑雪者的天堂。


  刚刚开放的五座长白山天然雪滑雪公园包括坐落在长白山北坡的滑雪地形公园、越野滑雪森林公园、森林野雪公园,以及长白山西坡的天池雪野雪公园、雪地摩托车体验公园。其中森林野雪公园的三条自然雪道,借助长白山山势,落差超过1000米,长度达到3公里,主要面向比较成熟的单双板滑雪者;而长白山滑雪地形公园还建有中国首座滑雪博物馆暨雪板研发中心和全国第一座全功能滑雪辅助训练室,同时拥有国际高端山地板、山地车场地,国际标准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赛道和全国最长雪圈道,它也是目前亚洲最大、设施最全、雪期最长的综合性户外运动公园。


大雪扮美长白山,野雪公园成滑雪天堂


编辑: 刘拓拓

大雪扮美长白山 野雪公园成滑雪天堂

东北连日的大雪,虽然阻碍了交通,但多地雪后的美景,也令人瞠目。一幅幅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丽景色,让人随手一拍,就是美景。特别是东北最高峰长白山,刚刚开放的几处野雪公园,已经成滑雪者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