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铁路开行96趟夜行高铁应对客流高峰

2018-02-08 18: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8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孟立 邹政)今天(2月8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客车111列,其中,为支援广州地区运送返回武汉的旅客,铁路部门采取“空车去、载客回”的开行方式,从武汉、襄阳等地开出支援广州地区的客车31列。

  针对近两天广州、上海等地返回武汉的旅客高度集中的现状, 2月7号至14号,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计划加开96趟夜行高铁,其中2月9号、2月12号、2月13号这三天每天将开行16趟夜行高铁。

  武汉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春运客流高峰临近,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刘拓拓

武汉铁路开行96趟夜行高铁应对客流高峰

今天(2月8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客车111列,其中,为支援广州地区运送返回武汉的旅客,铁路部门采取“空车去、载客回”的开行方式,从武汉、襄阳等地开出支援广州地区的客车31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