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凯里:沪昆高速西向封闭、东向放行

2018-01-27 14: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凯里1月2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杨明)因受寒流天气影响,贵州凯里多条道路出现冰冻现象,沪昆高速凯里西出口收费站已关闭西向通道,放行东向玉屏。

  1月27日早10点许,记者在凯里西行慢车道与沪昆高速公路交汇处的凯里西出口收费站见到:西上贵阳方向通道已关闭,只有东向玉屏方向仍然放行。

  穿着制服的营运站人员正在路口劝返西行的车辆。执勤员魏凯介绍说,“我们一大早就在劝返西上贵阳方向的车辆,道路因寒冷天气冰层逐渐加厚,容易发生危险。”这时,有两辆煤气车正在调头,就地寻找停车场。

  由于高速西上通道封闭,西行麻江、丹寨方向的车辆涌上了西出口的冷水溪风垭口慢车道。

  另悉,由于多条道路结冰封路的原因,凯里运输总公司车站所有班线车辆已经停发。凯里市运输公司36条班线全部暂时停运。

编辑: 李岸

贵州凯里:沪昆高速西向封闭、东向放行

因受寒流天气影响,贵州凯里多条道路出现冰冻现象,沪昆高速凯里西出口收费站已关闭西向通道,放行东向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