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五届感动吉林人物揭晓 黄大年、南仁东等当选

2018-01-20 19: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月20日消息(记者于中涛)1月20日,第十五届(2017年度)感动吉林颁奖典礼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黄大年、南仁东、范淑霞、王铁柱、刘建军、张超凡、牛胜国、“洮宝”大学生创业团队、安图曹志宇和王岩松两位民警、汪清的李才、石凤珍、李红颖一家获得了第十五届(2017年度)感动吉林人物称号,吉林农业大学精准扶贫团队获得年度致敬人物称号。

  “感动吉林”作为新文化报的品牌活动栏目,从2003年至今的15年来,“感动吉林”评选出150多名(组)感动人物,他们的感人事迹都被记录进了当年年度的《吉林年鉴》,并将永载吉林史册。第十五届(2017年度)感动吉林评选活动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新文化报陆续地刊登了20位候选人物的平凡故事,这些人物都来自于民间,有的只是普普通通的市民,多年坚持做一件事儿,默默地不求回报;有的是不舍不弃的一家人;有的是在洪水中壮烈牺牲的年轻民警;有的是放弃优厚待遇回乡创业带动家乡致富的高材生团队;也有两位大国重器的科学家,他们都扎根吉林,他们的故事都感人至深,给人鼓舞。

  “感动吉林”的年度人物评选,每年都引起社会的关注,很多读者通过网络、微信、微博参与为感动人物投票,今年投票阶段,感动吉林组委会共收到200多万份选票,最终经过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选出最终的“感动吉林”十大人物。

编辑: 赵亚芸

第十五届感动吉林人物揭晓 黄大年、南仁东等当选

1月20日,第十五届(2017年度)感动吉林颁奖典礼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黄大年、南仁东,范淑霞、王铁柱、刘建军、张超凡、牛胜国、“洮宝”大学生创业团队、安图曹志宇和王岩松两位民警、汪清的李才、石凤珍、李红颖一家获得了第十五届(2017年度)感动吉林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