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7人献血17700毫升 吉林省开展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月活动

2018-01-20 12: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月20日消息(记者于中涛)19日上午8点钟,长春市血站的采血车停在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建政院区门诊楼前,很多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进进出出,忙碌着献血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吉林省卫计委日前启动的“2018年度吉林省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月”活动,经吉林省妇幼保健院沟通,长春市血站在当日提供采血车到医院集中采血。

  2018年度“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月”已于1月10日启动,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医务人员参与献血活动的率先垂范将在社会大众中产生良好而深远的影响,这也是医务人员要坚持定期参与献血活动的重要社会意义。当天数据显示,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和吉林省人口生命科学技术研究院成功完成献血77人,合计献血17700毫升。

编辑: 赵亚芸

77人献血17700毫升 吉林省开展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月活动

19日上午8点钟,长春市血站的采血车停在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建政院区门诊楼前,很多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进进出出,忙碌着献血前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