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逾百家旅行社联合举行中国文明旅游公约宣誓活动

2018-01-19 2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19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1月19日,海口市120多家旅行社代表由行业协会牵头,在海口市一景区内举行了“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宣誓”活动,倡导文明旅游,引领旅游从业人员立足自身约束,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践行文明旅游,是每位旅游从业者应尽的义务。当天,由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组织了120多家会员旅行社代表在冯塘绿园入口处进行《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宣誓活动,并在活动墙上签名。协会会员的旅游从业人员从自身树立文明旅游标杆,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自觉遵守《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做文明旅游的助力者,进一步提升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形象,创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在宣誓活动完毕后,各旅行社手持“福”字对联和大红灯笼给全国游客拜年。

  当天也是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创立15年周年纪念日。该协会提议各旅游从业单位立足行业自律,杜绝不文明旅游行为的发生。2017年春节及国庆“黄金周”期间,在海口市旅游委的指导下,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先后两次在秀英码头、南港码头、海口火车站、海口环岛高铁东站和美兰机场设立海口旅游咨询服务台,发放海口旅游宣传资料约十万份,累计为市民游客提供咨询服务五万余次,为海口假日旅游“黄金周”期间提供信息咨询的保障服务工作,为倡导文明旅游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 巩盼东

海口逾百家旅行社联合举行中国文明旅游公约宣誓活动

1月19日,海口市120多家旅行社代表由行业协会牵头,在海口市一景区内举行了“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宣誓”活动,倡导文明旅游,引领旅游从业人员立足自身约束,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