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巩义市交警启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7-12-18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巩义12月18日消息(记者 李凡)为巩固十九大后巩义市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局面,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安全稳定,并确保12月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顺利完成,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自2017年12月1日起启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巩义市交警经过科学部署,在市区主要出入市口设置执勤卡点,严查闯禁行货车,杜绝超标排放和载物撒漏等严重危及大气环境的驾驶行为。行动实施以来,在各大路口卡点及执法服务站,都可以看到执勤民警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对过境大货车进行耐心解释并劝其返回。值班领导每天到卡点检查慰问,检查卡点布控情况、安全防护措施、人员物资情况,要求民警做好执勤防护工作。

  平安守护,心怀蓝天,巩义公安交警也呼吁广大群众:多多选择公共交通,自觉抵制超标排放和载物撒漏等行为,碧水蓝天和安全交通要靠全社会共同创造。

编辑: 刘拓拓

巩义市交警启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巩固十九大后巩义市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局面,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安全稳定,并确保12月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顺利完成,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自2017年12月1日起启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