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7-12-08 15: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2月8日消息(记者杜金明)今天(8日)上午, 2017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顶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新模式和新技术项目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10个项目胜出。

  大赛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宁波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具体承办。

  决赛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余兴安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评委由12名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学者和8名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共同担任。决赛在赛程设置上,采用“8+5路演+现场答辩”评选模式,20名评委分别从项目专业性和落地适应性两方面进行考量。

  经过激烈角逐,企飞科技-智能薪酬服务专家项目摘得桂冠,知了背调等3个项目夺得二等奖,城市魔方City Cube等6个项目斩获三等奖,离职保、4565分时专家等10个项目荣获优胜奖。

  据了解,本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共有盛世方舟、等20家投融资机构与20个决赛项目全部达成投资合作意向,涉及投资资金达到7510万元。其中,“发工资网”、“薪福多”、“城市魔方”、“4565分时专家”、“飞凡心理”5个项目已于决赛现场签约落户浙江(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和宁波保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编辑: 刘拓拓

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今天(8日)上午, 2017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个顶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新模式和新技术项目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10个项目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