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精神群众大宣讲活动走进四川阿坝州若尔盖

2017-12-01 2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坝12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21日,四川阿坝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若尔盖县开展十九大精神群众大宣讲活动。宣讲团针对不同群体,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方式,深入企业、军营、学校、机关、乡镇、社区、寺庙,向广大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的成员们以十九大报告为重点内容,以四川省委审定的《四川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为依据,运用经典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群众们听得津津有味。

  “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我们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听了宣讲,我们更加清楚了党中央制订了这么多好政策,每一项都与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班佑乡多玛村村民夺杰说。

  群众大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们讲创新理论、讲大政方针、讲身边故事,激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凝聚干部群众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的力量。宣讲团讲得深入精彩,广大群众听得真切仔细。

编辑: 王文伟

十九大精神群众大宣讲活动走进四川阿坝州若尔盖

12月1日,四川阿坝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若尔盖县开展十九大精神群众大宣讲活动。宣讲团针对不同群体,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方式,深入企业、军营、学校、机关、乡镇、社区、寺庙,向广大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