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港中旅取得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计划香港区代理

2017-11-24 17: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11月24日消息(记者张磊 周伟琪)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32支参赛球队已经悉数产生,本届世界杯的抽签仪式也将于12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不少球迷都愿意抢票到现场亲身体验。24日,香港中旅与俄罗斯世界杯大中华区(含港澳台地区)官方独家票务合作伙伴北京盛开体育旅游签约,成为香港地区的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计划代理机构。

  国际足联官方款待计划总监John Parker介绍说,自9月14日国际足联正式开放球票申请以来,目前已累计收到全球各地球迷总计三百五十万的球票申请需求。他表示,本届世界杯的球票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球票,需要到国际足联官方网站(FIFA.com)上进行申请,另一种则为官方款待球票。其中,官方款待球票是当下最流行的观赛体验球票,球迷不再是单独的“消费群体”,而是“赛事参与者”。该类球票除了可以在全场最佳观赛坐席区域观赛以外,还包含集餐饮、娱乐、互动于一体的全方位赛事体验。

  据香港中旅副总经理吴熹安介绍,体育旅游是未来旅游发展的新方向,预计到2020年,中国体育旅游总人数将达到十亿人次,消费规模将突破一亿元。而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香港中旅已经尝试了奥运会门票代理模式,并取得较好效果:“今后我们还将会更加关注、发展这样的模式,做到专业化、国际化、多元化。”

  另据国际足联法务总监Imran Patel提示,国际足联没有授权任何一家中国公司售卖世界杯的普通球票,但一些网络平台上却出现了未经授权非法出售2018俄罗斯世界杯普通门票的商家:“对于球迷而言,如果从这些渠道购买球票将承担极大的风险,届时将很有可能无法进入球场进行观赛。”

编辑: 刘拓拓

港中旅取得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计划香港区代理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32支参赛球队已经悉数产生,本届世界杯的抽签仪式也将于12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