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前三季度农产品“三品一标”同比增加98.5%

2017-10-17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17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农委今天通报:今年以来,市农委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三品一标”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了政策和资金的扶持力度,到位直补资金414.5万元,推动了全市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快速发展。

  2017年前三季度,全市新认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415个、无公害农产品401个、绿色食品140个、有机食品新获证4家企业4张证书6个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1个。“三品一标”新获证548个,同比增加98.5%。目前,全市有效期内无公害农产品产地1043个、产品1628个,绿色食品965个,有机食品83个。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48个。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农产品;三品一标;增加

重庆前三季度农产品“三品一标”同比增加98.5%

重庆市农委今天通报:今年以来,市农委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三品一标”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了政策和资金的扶持力度,到位直补资金414.5万元,推动了全市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