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为10万余名小学留守儿童配发安全手环

2017-09-29 16: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9月29日消息(记者孟海)记者从今天召开的贵州省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第三次现场推进会上获悉,贵州省已经有10万余名小学阶段留守儿童配发了安全手环。 

  据介绍,去年11月以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南州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中,共投入资金2400万元,为10万余名小学阶段留守儿童配发了安全手环,实现儿童信息与公安机关110报警平台和天网工程无缝对接,对留守儿童的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 
  此外,贵州省还建成了“标准化儿童之家”3673个,为全省12296所农村中小学全部配置了校医。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贵州为10万余名小学留守儿童配发安全手环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贵州省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第三次现场推进会上获悉,贵州省已经有10万余名小学阶段留守儿童配发了安全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