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对867名不履行监护责任家长实施教育训诫

2017-09-29 15: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9月29日消息(记者孟海)贵州省民政厅厅长罗宁在今天召开的贵州省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第三次现场推进会上介绍,专项行动从去年11月开展以来,全省留守儿童总量由专项行动前的87.5万人减少到目前的56.7万人。

  据介绍,专项行动开展近一年来,贵州各地公安部门共对867名不履行监护责任的家长实施教育、训诫。全省民政部门解决了4.9万余名留守儿童的低保救助,6.7万名的医疗救助和2.2万余名的家庭临时救助。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贵州对867名不履行监护责任家长实施教育训诫

贵州省民政厅厅长罗宁在今天召开的贵州省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第三次现场推进会上介绍,专项行动从去年11月开展以来,全省留守儿童总量由专项行动前的87.5万人减少到目前的56.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