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假期呼和浩特火车站十万余张网购车票待换领

2017-09-29 14: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9月29日消息(记者宝音)今年国庆假期铁路客运周期从9月28日起至10月8日结束,共计11天。呼和浩特火车站已经迎来客流高峰,国庆假期预计旅客发送量将刷新历史同期新高。

  从售票情况来看,除10月3日、4日呼和浩特前方各方向的列车余票比较充足外,小长假其他时间大部分方向的余票均较为紧俏。截至9月29日,呼和浩特火车站已发售国庆假期间车票14.21万张,其中网络购票12.33万张,占总票额的80%以上。根据统计,目前12余万张网购车票,仍有十余万张车票未换领,随着国庆小长假不断临近,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长。

  铁路部门提醒,国庆假期间旅客集中进站取票的时间会比平时增加15分钟以上,广大旅客在网络订票成功以后,应提前到就近的代售点或自助取票机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火车站

国庆假期呼和浩特火车站十万余张网购车票待换领

今年国庆假期铁路客运周期从9月28日起至10月8日结束,共计11天。呼和浩特火车站已经迎来客流高峰,国庆假期预计旅客发送量将刷新历史同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