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延吉市举行“防范通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25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边9月25日消息(记者晁向荣)延吉市“防范通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日前举行。延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繁友,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世久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仪式上为部分金融单位、街道、学校发放“延吉市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单位”牌匾,并为6个街道发放《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手册》2000册。志愿者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字,前往宣传展板处听民警讲解防范知识、观看宣传图解。

  针对通讯网络诈骗,孟繁友倡议广大延吉市民要了解各种诈骗形式、手段,逐渐变成防范各种诈骗的能人、高手,通过自身帮助周边的亲朋好友避免受骗。同时,要在防范宣传上承担主力军作用,不断扩大防范宣传的广度和力度。各街道、镇要承担最基层的宣传任务,充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二实”信息采集工作,足迹要遍布千家万户。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延边;网络诈骗;宣传

吉林省延吉市举行“防范通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延吉市“防范通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日前举行。延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繁友,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世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