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边举办“抒情延边 不朽的诗魂”诗文化庆典 迎“朝鲜语言文字日”

2017-09-06 13: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边9月6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延边台记者刘玉佳)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近日举办《抒情延边,不朽的诗魂》诗文化庆典,迎接“朝鲜语言文字日”。

  每年9月2日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朝鲜语言文字日”。今年,由延边图书馆主办、延边诗朗诵协会协办的《抒情延边,不朽的诗魂》诗文化庆典活动在延边图书馆举行。来自延边诗朗诵协会的会员以及州内部分朝鲜族诗人,在图书馆的活动现场,就“诗歌文化”进行深入交流。延边诗朗诵协会会员还现场表演了诗歌朗诵《故乡情》《母语之歌》《延边之歌》等节目。随后,参加活动的诗歌爱好者同朝鲜族诗人、延边大学师生进行了朝鲜语传统诗歌研讨座谈。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延边;诗文化;朝鲜语言文字日

延边举办“抒情延边 不朽的诗魂”诗文化庆典 迎“朝鲜语言文字日”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近日举办《抒情延边,不朽的诗魂》诗文化庆典,迎接“朝鲜语言文字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