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金普新区启动“秋之旅”主题旅游项目

2017-09-15 13: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15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王运强)再过半个月,就将迎来国庆、中秋叠加的“十一”黄金周和自驾出游、亲子出行的高峰。为此,东北首个国家级新区――大连金普新区即日起启动了“2017金普新区秋之旅”主题旅游活动,7大秋季主题游将邀您共赏金秋美景。

  大连金普新区不仅是大连最具活力的经济区,同时也是大连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区域之一,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被称为大连市的后花园。

  为做好今年的“秋之旅”主题旅游,金普新区整合了七大旅游线路,分别是:整合金石滩滨海资源,推出探秘九亿年地质奇观、畅游发现王国欢乐万圣季、体验心悦岛浪漫花海的“滨海度假之旅”;联袂唐风、铭湖、东泉、鲁能、汤景泽等九家温泉及阿尔滨水上乐园,推出“温泉嬉水之旅”;徒步大小黑山、童牛岭、城市绿道的“休闲健身之旅”;游览关向应纪念馆、紫云花汐庄园的“英雄故里之旅”;到葡萄沟、苹果园感受乡情乡韵的“近郊采摘之旅”;品“金州老菜”、尝遍百家特色餐饮店的“美食文化之旅”;荟萃大连雕塑艺术、融合三十里堡“小城镇、大文化”的“雕塑部落之旅”。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

  今年以来,大连金普新区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先行区和创新区为目标,全力推进一批影响力大、牵动性强的旅游大项目开门纳客,构建旅游项目集群。努力办好草莓节、樱桃节、沙滩文化节等旅游文化品牌活动,营造出四季不断的旅游氛围。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大连

大连金普新区启动“秋之旅”主题旅游项目

再过半个月,就将迎来国庆、中秋叠加的“十一”黄金周和自驾出游、亲子出行的高峰。